close

欠了很久的承諾終於實現了:)
我沒有食言喔~還附帶一隻阿呆呢


晚上下班直奔嘉義
做夜車到嘉義是頭一遭
那男人有超乎想像的帥((我的菜這樣?XDD
凌晨跟女人們聊天聊到睡著


睡到中午起床準備出門
女人嘛總是要東化化西畫畫
恩亨 第一次化全套的眼妝這樣


目標奮起胡GOGOGO
一小時的車程結果騎了兩小時
原因是男人只算山下到山上 嘖嘖
頭一回騎山路就來個高難度
100元的便當不怎麼樣
30元的春捲冰倒是有好吃到
友情無價的咖啡很好喝:)
在第一停車場走去老街的路旁
大推!!


下山有像在趕火車
一路咻咻咻狂抄車
彎道技術的啪數有狂飆


文化路跟堀江差不熱鬧
女人們都敗家了
我有很克制克制的沒看衣服
再買下去媽媽會把我趕出家門


嘉樂福夜市規模跟花園有的拼
人擠人熱死人害我妝都花了
下午快三點才吃個便當害我沒胃口
只好跟美食說bye bye


少了某個女人很可惜
很久沒見面了耶耶耶
話說好像忘記拍照紀念一下 嘖嘖


下次有閒有空在一起出門吧:)
女人們,你們說好不好?


我們都很傻很笨
總是不懂得把握
你還有得選擇
其實這種事情別人怎麼講都沒用
相信你知道怎樣是最好的
不管怎樣
你身邊還有我們阿:)

男人算哪跟蔥?!

(((好像也該說給自己聽XDD


下個約會,我來了。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o5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