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名字phoebe
原本還有另一個叫philomena
可是我比較喜歡phoebe:)
這是一個熱情的外國人特地幫我取的呢
nice to meet you 嘻


昨天行程很滿很滿很快樂
免錢的上闔屋吃的很開心
男人食量怎麼大大縮小了
大創均一價39元找到寶
大熱天逛安平老街好懷舊
可樂那探路成功期待夜唱
天后宮聖母廟傻傻分不清


晚上補習班也很high
有人說某學長教他們二年級空間不懂
晚上記得多用左手 >///<
快!誰要來自首一下
在此不公布姓名這樣
聽說這屆糾察一樣要大跳巢
是變傳統慣例了嗎?:目
那個"春灰色"阿咩真的有笑點
天生是個諧星的料你說是不是


越夜越美麗
晚上才是重頭戲呀
去了三間風格不一樣的pub
從小case的百威喝到威士忌
聽說我是好手是吧?!XD
見識到了很多不一樣的人事物
很新鮮很特別


我的眼睛沒有ㄇㄤ!!!
那是隱形眼鏡戴太久啦~~


芒果先生下次換我帶你去我的個人空間
回敬你的long island 


同樣的一段路
當初的喜悅變成現在的淡淡哀傷
我的功力還是不到家
繼續拜師吧!


下次的計畫呢?
該來check一下假表了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o5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