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不覺我過了一個禮拜的大學生活了耶耶耶
好快好快


新生訓練 萬國 嘉年華 上課 期初社大
滿滿的行程 


現在社團一個接一個打電話來揪人了
噢 我都忘了我到底簽幾個名了


看星星 看籃球 看帥哥 聊八卦
女人們就是要這樣才會熟絡嘛是不是 哈
下次再揪多一點人來深夜深談好了>ˇ<


晚晚都越夜越美麗是好事
可是不能吃宵夜ㄚㄚㄚㄚ


該死的體檢讓我發現我真的胖了
我胖了我胖了我胖了
我要節食了啦
可是好像有點難 唉


社課 團練 趕快來似乎比較實際一點


上課都用英格麗需讓我頭好痛
用母語不是很好嗎嗎嗎嗎嗎
腦袋要有很多處理器才跟得到節奏耶
我還沒更新ㄚ~~~~~~~~~~~


yes 等等衝台北 買新衣啦!!


第一天,因為你存在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o5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